@陈阿骨  @画展吴山翠 

今天收到书啦!我来repo!

镜花阁一如既往的高大上,包装、纸张、排版什么的都超棒的,而且个人超喜欢这种比普通书大一点的尺寸(不叫16开吧?),翻页很方便抱着看舒服。PS,那个红色像防伪标识一样的东西好高大上23333

第一篇就是嫁衣好评!在办公室就迫不及待抱着看起来,直到又被叫走忙到下班……

送的插画是云胡不喜啊,那会儿看到越越疯疯癫癫超心疼的QAQ~~

厚厚的三本书真是充满了翠翠和阿骨满满的诚意啊,喜欢翠翠很久啦,毕竟是我的峰霆白月光来的,所以灰常喜欢。忙完才看到翠翠和阿骨发的道歉,没有必要道歉啦,翠翠出书一直是梦想来着,已经实现了,留一点小小的不完美反而印象深刻呢对吧~~

从去年经济不好开始就超级忙碌,和作者大大们的互动都少了QAQ,请记得我一直在一直支持峰霆的说!(谁在乎一个只会看文的支持不支持……)

插画大大们就不艾特了,没互动过不好意思……总之翠集很好,辛苦了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 )

© 在小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