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次【全文】 李泽言×你 细腻型 超R向 2万字诚意车 恋与制作人同人

很久不看BG了,被一个游戏打动了少女心。李泽言是最好的,真希望全世界都知道他得好O(∩_∩)O哈哈~

颂曳:

预警:标题的每一个字都是实打实的介绍 我说细腻是真的细腻 我说超R是真的超R

这是一篇主打深情的肉,绝不是为肉而肉。这是你和李泽言许多个第一次的故事,也是我献给李泽言的情书。

假如说有什么特点,该说是细节充满真诚爱意吧。你不会觉得很ooc,不会觉得不现实;你会觉得很有代入感,会相信这件事发生得理所应当。

内容是连贯的,按段落分级,从6P开始超R,注意根据口味选择阅读。保证清水和R向质量都高,只读清水一样很甜。

如果愿意慢慢读,你一定会看到最想看的那个李泽言,看到爱。❤️



「初次【全文】 by 甜茶」戳链接←


禁转

评论
热度 ( 7291 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在小舌 | Powered by LOFTER